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醒醒吧,人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醒醒吧,人類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醒醒吧,人類 

  地球,一個美麗而又幸福的星球,這兒有一馬平川的草原,有歡聲笑語的家庭,有叮咚歌唱的小溪,有……總而言之,地球—充滿美好氣息的一個夢般的星球。 

  但是,這們溫暖的夢,在數十年有破滅。一馬平川的草原,變得不在嫩綠,不在茂盛,成群的垃圾佔領了這美麗的草原;歡聲笑語的家庭,怒氣煩惱充斥的整個空間;叮咚歌唱的小溪,變得不再清澈,不再使人涼爽,有毒物質廢電池漂浮在水面;一棵棵挺拔的樹木,被殘忍的鋸子割到下,棕樹倒下了,松樹躺下了,我彷彿聽見一聲聲悲痛的哭泣;“為什麼?為什麼?我們清新空氣,得來的卻是死亡!” 

  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我們人類製造的,因為貪財,人類將‘空氣美容師’看下,因為偷懶,人類把垃圾向小河裡扔,因為自私,人類不斷殺害動植物…………這一幕的一幕,造成了泥石流,因為大家在砍樹,因為亂扔垃圾,人們生活的垃圾中,因為……… 

  醒醒吧,人類!看看這天空,不再湛藍的天空,不在有鳥兒飛過的天空;望望這小草,不再嫩綠的小草,不再有螞蟻的小草;瞧瞧這花兒,不在艷麗的花兒,不再有蜜蜂的花兒。天邊的彩霞不在那麼絢麗,白天的太陽不再那麼耀眼,夜晚的月亮不再那麼明亮…… 

  醒醒吧,人類!看看這花,這草,這世界!

您正在瀏覽: 醒醒吧,人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醒醒吧,人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