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壯觀的國慶閱兵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壯觀的國慶閱兵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2009年10月1日我們迎來了60周年的國慶節。是13億中華人民驕傲而自豪的日子。

 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面,在北京天安門我們迎來了一次的壯觀的閱兵儀式。

  閱兵的時候,胡錦濤主席大聲說:“同志們好。”戰士們說:“首長好。”胡錦濤主席又大聲說:“同志們,辛苦了。”戰士們說:“不辛苦。”

  在這次閱兵中我首先看到壯觀的方隊,接着看到女兵的隊伍,最後看到了飛機和坦克。許多的先進的設備和先進的武器。我感覺到了我們中國變強了!變強了!

  我們偉大的母親,今年的今天是您的60周歲的華誕。我們深深的愛着你。我們在您的臉上建造了眉毛、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、耳朵。啊!您是我們偉大而自豪的母親。

您正在瀏覽: 壯觀的國慶閱兵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壯觀的國慶閱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