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閱兵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閱兵式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國慶節,北京天安門廣場開展慶祝中國成立六十周年的大型活動------閱兵式。 

  首先,一位軍人坐車來到天安門前向胡錦濤爺爺敬禮,然後向主席報告。請主席檢閱。胡錦濤爺爺坐上車開向12個車道那麼寬的馬路上,馬路的一邊站着軍人,還有坦克,炮,導彈。胡爺爺不停地說:“同志們好!”“同志們辛苦了!”然後,又回到天安門前。 

  閱兵儀式開始,每個方隊到了天安門前都向左看,啊,他們真高呀!最高1.95米,最矮也有1.80米,他們走得真好!橫排豎排就像一個人走得,真整齊。他們踏步真響!步定訓練了非常長的時間。啊!還有女兵!,原來女兵也這麼神氣十足。 

  坦克,炮車也開得那麼整齊,一排三四輛,有藍色的,也有綠色的,坦克,炮,導彈真多啊! 

  彩車來了,每個省都有輛大彩車,彩車旁邊有許多人在跳舞。 

  儀式圓滿結束,我覺得作為一個中國人感到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閱兵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閱兵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