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盼望了一個假期,終於開學了。那天早上,我特別興奮,我見到了我們的班主任盧老師,數學老師蘇老師,還有年輕的英語老師柏老師,還有很久沒有見到的同學。我的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高興!上學期我的數學不好,這學期我打算要好好學習數學。上課要認真聽蘇勞師講課,不能開小差。蘇老師布置的作業要按時完成。當然,盧老師的語文作業,還有柏老師的英語作業都要認真完成!

  上學期,我和許多同學相處的不是很好,鬧了一些小矛盾。這學期,我要好好和他們相處。如果同學有錯的話,要和同學好好說話。如果我有錯的話,就要請同學們指點我的錯誤,幫我糾正。

  上學期,我的寫字有一點馬虎,這學期,我要認真寫字。語數英三門考試每門要考九十分以上。不能辜負了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,也不能辜負了盧老師,蘇老師,柏老師對我的期待,所以,我要認真學習。

  請老師們看我的表現吧!

  連雲港市連雲區墟溝小學四年級:李昀澤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