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學期到了,我希望在這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裡,踏踏實實、認認真真做好每一件事,珍惜每一秒鐘,不讓時間悄悄流走。

  想想上學期我上課開小差,成績逐漸下降,有人給我意見,我還不虛心接受,反而,還罵別人,態度十分不好,心裡十分慚愧,我本來要上網打作文,剛打開,心想:我玩會遊戲,就打作文,就是這種思想把我帶進錯誤的深淵,我以為不會被發現,結果還是沒躲過媽媽的“千里眼”,我在受批評時,我就下定決心改正錯誤,看見弟弟玩遊戲,就又和他們一起玩,我決定這學期要改正這些缺點,上課的時候,我要認真聽講,不做小動作,把老師說的記住,下課,如果有不懂的要虛心請教,不要不懂裝懂,做作業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,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,不會寫的,在問,要做好上課的課前預習。對於預習字詞,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,弄懂意思;還要學會給課文分段,做後面的練習題,先試着做,不會做的划圈圈,明天去上學的時候,問老師,還不懂再問,我們要不恥下問,放假,在家多看點書,多鍛煉,這樣又能增長知識,又能鍛煉,豈不是兩全其美嗎?

  反正,在這個學期里,我們應該積極向上,爭取當一個好學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