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打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打算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時間過得真像流水般飛快,愉快的寒假就要結束了,新的學期就要來臨。在此,我要為新學期做個打算。

  首先,我要繼續發揚我的優點,堅決改正我的缺點。我要使優點變得更加完美,長處得到充分發揮:各門學科要好上加好,作業不但要及時完成而且要保質保量,字要越寫越好……我要下定決心把不足之處加以改正:要提高對數學的興趣,要糾正上課容易走神,要克服貪玩……我人儘力把自己的缺點改正,做一個在學習方面的“三好學生”。

  其次,我在提高自己的自制能力和自理能力。不能沉迷於網絡,要有時間限制的綠色健康上網;不能沉迷於看“閑書”,要多看一些有益自己成長、學習的書。要努力做好自己的“二要二不”,而在家的瑣事,要自覺完成,比如:吃飯、洗手、穿衣等,還要適當幫家長完成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。

 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,為全社會的人類貢獻自己的微薄力量。所以,從現在開始,我要每是每時刻抱負着遠大目標,並為了這個目標努力奮鬥!

  在新學期里,我一定要“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”,“欲窮千里目,更上一層樓”!

  進賢民和一小五年級:徐博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打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