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快樂的暑假馬上就要過去了,我也要迎來新的學期,新學期開始后,我將會成為一位高年級的學生,一想到這,我就十分自豪。

  既然新學期要到了,那我就要養成一些新的習慣,我絞盡腦汁的想啊想,終於想出來了,因為我喜歡看書,所以每天要抽出點時間來看書,以前老師雖然也叫我們每天看半個小時書,但是有時作業多的時候我也會偷懶不看,所以這學期一定要做到每天看書。還有,我晚上經常很晚睡覺,導致早上上學遲到,這學期我一定要早睡早起,爭取不遲到。以前我上課不敢大膽舉手發言,有些時候還會做做小動作,這學期一定要改過來。以前學習用品筆啊什麼的總是剛用不久要麼壞掉要麼不見,這個學期我一定要珍惜學習用品。以前寫的作業本總是黑黑的,皺皺的,看起來很臟,這學期我要讓作業本乾乾淨淨,看起來也清爽。

  新學期就要到了,我應該更加認真地學習,這樣以後才能不辜負老師和家人的期望,考上好的學校,做一個有用的人。首先呢,就是要課前認真預習,課後認真複習。作業要寫的工整漂亮,正確率高。

 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,既然說了我就一定要做到!

  四年級:葉亦洋洋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