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與梅花親近的日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與梅花親近的日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也許是學習了《梅花魂》一課的緣故,這個寒假,我常常去梅園看梅花.

  因為這梅花,是我們中國最有名的花.旁的花,大抵是春暖才開花.她卻不一樣,愈是寒冷,愈是風欺雪壓,花開得愈精神,愈秀氣.她是最有品格、有靈魂、有骨氣的呢!幾千年來,我們中華民族出了許多有氣節的人物,他們不管厲經多少磨難,受到怎樣的欺凌,從來都是頂天立地,不肯低頭折節.他們就像這梅花一樣.我敬佩梅花,更敬佩具有梅花品格的人。 

  每次看梅花,我總是想到我自己,因為我沒有梅花的品格.我遇到什麼事就退縮,不能勇敢地面對,勇敢地去鬥爭,只是一味地逃避。每次看梅花,我總是想我現在要向梅花學習,學習她那種凌寒獨放,堅韌不拔的精神.

  現在,我已經下定決心,要向梅花一樣,勇敢地去面對困難,面對選擇,面對人生。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,把成績提高,長大后做一個有用的人,做一個有靈魂.有骨氣,有品格的人,為祖國效力,為人民做貢獻.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!

您正在瀏覽: 在與梅花親近的日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與梅花親近的日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