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刺激的梅花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刺激的梅花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來到青少年活動中心,第一個要挑戰的項目就是趣橋。第一座橋是鐵板橋,緬甸橋,梅花橋,翹板橋。 

  我們被分配到最危險的梅花橋,那是由4根鐵鏈,許許多多顏色不一的梅花樁組成。我們一部分女生被分到這一組。由於老師說這是最危險的一座橋,我們只敢退,不敢進。最終,我勇敢的首當其衝,不過,我一上橋,就後悔了。我走到那裡,拉着繩索,一步一步的往前走,我的心跳加速。在此時,我真想大喊一聲:啊——!我兩隻手緊緊地拉住繩索,絲毫沒有半點放鬆。快要到了,十步,我聽見旁邊的女生在為我加油。我的心中湧起一股暖流。兩步,一步。到了。我的腿直發軟,手心也因為握繩索太緊冒出了汗。調整好了身體以後,我來到了緬甸橋,那是一個有三根鐵絲組成的橋,老師說腳要外八字行走。一開始走着還行,後來有人跟上來,就開始變得搖搖晃晃。不過,這是只能進,不能退。我即使害怕,要不摔下去,要不走到對岸。我成功的挑戰了四座橋,我為我的大膽而自豪。下午,我們的計劃是能工巧匠,是用一塊木板做一個床,我做成了瘸腿,不過我還是很開心。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,如果沒有這次挑戰,我想象不到我也能夠做出這樣的作品。 

  今天,給我的啟發很大。我體會到了自己動手是那麼有趣,我挑戰到了我以前從未走過的橋,我還了解到了消防知識,學會了火災逃生。在今天,我享受到了自己動手而成功的果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刺激的梅花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刺激的梅花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