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箏線,輔助飛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箏線,輔助飛翔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風箏,在天空中飛翔,不知疲倦。只要找到了起點,無盡頭的拼搏。 

  風箏線帶動了風箏的前進,控制方向,無所不能。我們好像一個風箏,老師當作風箏線,引領我們在這片蔚藍色的天空中翱翔。 

  老師偉大,無微不至的照顧着學生。本沒有這份義務,但每次老師們都會笑着說:“這是老師們應該做的。” 

  老師任勞任怨,不管學生怎樣誤解,總是對我們嚴格要求,毫不放鬆。心胸寬廣的老師,不去計較我們的誤解,而是放心心懷,迎接學生的到來。比如,蘇老師。 

  老師為了練習我們的寫作水平,在網上建立了自己的文學社,與外界更多的交流,練習寫作。有一天,蘇老師收到一封信,說是邀請我們文學社的成員去參加一個叫做“全國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”的徵文比賽,讓我興奮不已。蘇老師通知了我們做好準備,參加比賽。如果沒有蘇老師,我們會得到這麼好的鍛煉機會嗎?答案是肯定否認的。 

  在小荷上,也有好多會員對蘇老師有敬佩之情,成為了許多人的話題。這正是蘇老師的英明之處。許多人都踴躍加入了我們的專輯。 

  在平時的學校生活中,蘇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。每堂課都講的如此生動,讓我對語文產生的比以前更濃厚的興趣。我們班的特色是作文教學,所以班裡的同學作文成績都不錯。蘇老師還幫助我們養成了每天寫日記、口頭作文、做課堂筆記等許多好習慣,多麼偉大! 

  蘇老師也是區級名師。三月底就有蘇老師的開放周,每天早上的第一節課都是語文,有濟南市各個學校的老師來聽課,讓更多人知道錦纏街小學出了一位優秀的教師,帶領學生們走向成功的道路。這位老師,就是我們敬愛的蘇老師, 

  老師就像是風箏線,不論在風雨中,仍然幫助風箏翱翔。自己卻被經常弄斷,但對此從來不抱任何抱怨的心理,多麼偉大!

您正在瀏覽: 風箏線,輔助飛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箏線,輔助飛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