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爺爺的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的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爺爺生着一張地道的農村“爺爺臉”,可親兒可親兒啦!頭上那“黑灰相間的頭髮稀稀疏疏的,像一片荒地上長出來的幾根小草一樣。”

  我的爺爺是一個編竹子老手,他能將竹子編成椅子、籃子、籠子等,這些東西大小各異。小的只有拳頭般大小,大的與只有一米長的床差不多大小。可爺爺的手具體是怎樣的,我一直都不知道,直到那一天……

  那一天,我玩具的一把椅子靠背不見了,我便叫爺爺幫我做一個。這時,我才發現,原來爺爺的手是那麼粗糙!那雙靈活的雙手已布滿了厚厚的老繭,手上的血管已明顯的突了出來,那調皮的皺紋已悄悄地爬上了雙手……

  “做好了。”爺爺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。我接過竹椅,這靠背做的如此精緻,完全不像是這雙粗糙的雙手做的。我轉過身跑了,因為我不想讓爺爺看見我流淚了。

  爺爺的這雙手,曾經是多麼的柔軟,是爺爺的這雙手給大家提供了方便,我會永遠記住這雙手的!

  衢州市開化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方倩藝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的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