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爺爺的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的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到大,爸爸和媽媽沒怎麼陪我,記憶最深的還是爺爺的那一雙手。

  爺爺的手長十八厘米,寬九厘米,厚三厘米。爺爺的手指不多不少布着一些老繭,非常的粗糙,手上還有一道傷痕,據說是爺爺當年當兵打仗時被彈片掛傷的。

  有一次,爺爺帶我去五舅公家裡做客,那一天剛剛下了一場大雨,路面濕滑,我好幾次差點摔倒,但爺爺的那一雙大手一直把我牽着。握着爺爺的那雙大手,我才在雨天里感受到一絲如陽光般的溫暖。

  還有一次,為了做一個模型,我需要用小刀將一塊十厘米的木頭切成一塊一塊的,再切得過程中,我一不小心把中指的肉切了一點下來,不要小看這一丁點,非常痛,那時我小,一直大哭大叫。爺爺找來葯敷在傷口上幫我止血,並且一直安慰我。握着爺爺的手,我慢慢的靜下來不再哭叫。

  握着爺爺的手,我彷彿就看到了童年時代的幸福!

  四川 成都 錦江區&&成師附小華潤分校四年級:唐荻坤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的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