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爺爺的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的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我的爺爺,更愛我爺爺那雙已經歷過無數風風雨雨的手,從小到大,爺爺的手在不斷變化,更加深了那一道道的深印。

  在我小的時候,認為爺爺的手總是那麼有力,也總是那麼柔滑,在我做了好事時,也夜總會用手撫摸我的頭,面帶笑容,而我總是向泥鰍一樣,從爺爺的手中溜走。那時,我認為爺爺的手是無所不能的。因為爺爺那時總是能滿足我的需要。那時我還很小,不懂事,總是要這要那;看到別的孩子吃零食時,便問爺爺要錢,而爺爺則用那雙力大無窮的手從口袋搜出五六元給我;在我摔倒時,爺爺總能用一個手將我扶起;我便會一邊哭一邊躺在爺爺的懷裡。

  後來,我上了小學,就忽然感到自己變成了只有爸爸媽媽愛的孩子,見爺爺的機會就很少了,但每次見爺爺說時,爺爺都是和以前一樣,用手摸我的頭,說那句永不變更的話‘淇淇,頭髮太長了,該剪點了’。無意間有發現爺爺的手皺老了許多,而那雙在我印象中力大無窮,寬大圓實的手變得越來越模糊。

  我願意做爺爺手上那一顆指甲,永遠拉着爺爺的手,拉住爺爺那雙不斷變化的手,永遠。

  我無法改變,只能任由時間將我的記憶抹殺。我在不斷變化,一切都在變化。爺爺的手上又添上了一道深印。

  西寺小學四年級:粟淇瑜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的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