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爺爺的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的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爺爺的手

  四年級

  屠未一

  每當我想到您——親愛的爺爺,我就會想起那雙靈巧、勤勞、粗糙的手。

  記得小時候,我看見小夥伴們個個都有新式玩具,個個都在我面前炫耀,我便在家裡又哭又鬧,吵着讓爸爸媽媽給我買新式玩具。爺爺笑着說:“走,咱們不買,爺爺給你做一個更大、更好玩的!”一聽到做玩具,我頓時停止了哭鬧,靜靜地看着爺爺手上那塊看似沒用的木頭。只見爺爺刨啊刨,削啊削,錘啊錘……一架精製的飛機模型終於做好了,我拿着飛機模型,到小夥伴們面前炫耀,大家都羨慕地望着我。那時候,我是多麼自豪我有這樣一個爺爺,多麼自豪爺爺有這樣一雙靈巧的雙手啊!

  還有一次,見到爺爺在燒雞肉,我一時興起偷偷往鍋里倒了點可樂。爺爺見了笑着不緊不慢地說:“好,倒吧,爺爺我要自創一道菜——可樂雞!”然後爺爺再加了一些調料。終於,爺爺的一道自創特色菜——可樂雞問世了!我嘗了一口,好吃,整盤可樂雞被我以風捲殘雲之勢一掃而光。我摸着鼓鼓的肚子,不禁嘖嘖讚歎。

 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,因為爸爸媽媽的工作都很忙,爺爺便承擔了一些家務活,洗衣、洗碗、搞衛生……日復一日,爺爺的手上長滿了凍瘡。我看着他那饅頭似的手,情不自禁流下眼淚。

  爺爺的手,讓我感覺溫暖、幸福!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的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