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鬧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隻小鬧鐘,一隻小巧玲瓏而又精緻的小鬧鐘。

  鬧鐘主要由時針、分針、秒針、這三個部分組成。鬧鐘上的時針象一隻烏龜,分針象一隻蝸牛,秒針象一隻兔子,鬧鐘工作時,就像舉行一場龜兔蝸牛賽。它們不分晝夜的爬呀跑呀,跑呀爬呀,偶爾一次停下來“喝口水”,喝完就繼續跑起來。等到它們跑得氣喘吁吁,上氣不接下氣時,就發出了“喘氣聲”,但並沒有停止前進。

  鬧鐘外形跟電視機差不多,可是有一點它是跟電視機大大不同:它的“頭”可以“自由轉動”。

  鬧鐘的“主控制室”在它身後,由三個按扭組成:1、時針分針“控制台”。2、定時“控制台”。3、定時開關。

  這就是我的小鬧鐘,它的時針、分針、秒針堅持不懈的精神讓我感動,我要向小鬧鐘學習,在學習過程中,勇往直前,永不停止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鬧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