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鬧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小鬧鐘,它呈長方形,全身寶藍色的,像蔚藍的大海。底座寬寬平平的,穩穩的坐在那裡。它是今年我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禮物。

  小鬧鐘的鐘面有12個數字,有四條腿,最外到內分別是秒針、分針、時針和定時針。秒針跑得最快,它時刻在不停的“嘀噠嘀噠”地走着,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你可要抓緊時間喲,不要讓時間白白的過去。”鬧鐘背面有三個旋紐,叫上端的調鬧鐘鈴聲的。中間的是調定時針的旋紐;最下面的是調時間的旋紐。旁邊有一個電池盒,只要你裝上兩節5號電池,他就會日日夜夜不停的工作。

  鬧鐘的功能十分多,鐘面的左邊有一個開關,只要你按住它,鐘面下方的一盞小燈就會亮起來,不用擔心夜晚時看不見時間。你別看定時針不會走,可它的功能可大了。只要我在什麼時候需要它,只要扭動後面的旋紐,同時將鬧鐘上方的按紐提起來,它到時就會準確無誤的提醒我。還發出悅耳動聽的兒歌,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你規定的時間到了。”

  小鬧鐘每天陪伴着,它是我生活、學習的好助手,我喜歡我的小鬧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