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鬧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小鬧鐘

科培教育 周傲

我家有隻“Kitty貓”小鬧鐘。這是媽媽送給我的兒童節禮物。

你看,Kitty貓多可愛呀!它的耳朵兩邊有一個蝴蝶結,下面有一雙黑黑的小眼睛,鼻子是黃橙橙的,旁邊還有三根鬍鬚。

   Kitty貓穿了一件黃色的衣服,下面是一條鮮艷的裙子,手裡抱着一個藍色的小娃娃,十分可愛,它朝地上看,好像看見了一條魚似的,很想吃。

它的腦袋上有一個按鈕,只要你一按,它就會發出“起床了,起床了,大懶蟲”我一聽到這聲音,就知道是Kitty貓在喊我起床,所以,我每天都不會遲到,嘿!嘿!我的Kitty貓厲害吧!

Kitty貓的鐘可准了,有時媽媽會說:“這個鐘不準,改一下吧!”可是Kitty貓聽見了,還會悄悄地說:“誰說我的鐘不準,哼!真是的。

我的小鬧鐘可愛吧!我愛我的小鬧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鬧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