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鬧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鬧鐘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米老鼠小鬧鐘,這個小鬧鐘還是我生日時媽媽買個我的呢!

  那次生日的前一天,我裝模作樣地問媽媽:“媽媽,你知道明天是甚麼日子嗎?”媽媽說:“明天能是甚麼日子啊?我不知道啊!”我斷斷續續地說:“您……您忘了明……明天是我的生日了嗎?”“哦,這事啊!小田,你已經長大了,不需要過生日了,你明白了嗎?”“不過就不過!哼!”我很生氣走進自己的房間,把門一摔,哭了起來。連晚飯都沒吃!

  第2天中午,我放學回家后,從玻璃往裡看,只見家裡的飯桌上有很多美味的飯菜,中間還有一個大蛋糕!可是家裡沒有一個人啊!我一進家,爸爸媽媽就出來了,給我唱了生日快樂歌·吃完飯之後,媽媽把我叫到她房間里,把一個禮物盒給我叫我拆開,我一拆,裡面是一個可愛的米老鼠小鬧鐘·“哇!好漂亮哦!”“喜歡嗎?”“喜歡喜歡!”媽媽語重心長地說:“小田,媽媽給你這個鬧鐘是希望你改掉不珍惜時間的毛病!你明白了嗎?”“我明白了!”……

  我非常喜歡我的鬧鐘·你呢?

  湖李小學五年級:蘭心慧智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鬧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