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鬧鐘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給我買了個小鬧鐘。 

  這個小鬧鐘會滴滴答答唱歡快的歌,可好聽啦。小鬧鐘有一張圓圓的笑臉,是玻璃做的,裡面有1到12這十二個數字。小鬧鐘的身子是藍色的,它有兩隻健壯的小胖腳,頭頂上還有一雙圓乎乎的小耳朵呢。 

  小鬧鐘有四枚針,最短的是時針,哈哈,它是最偷懶的,因為走得最慢了。第二長的是分針,它跑得比時針快。跑得最快的是秒針,它是紅色的,唱歌的就是它哦。滴答滴答,秒針總是很盡責地告訴我,時間走得很快呢。還有一枚針也是紅的,但是他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,它是鬧鈴針。它就像小士兵,總是能夠準確無誤地提醒我該做什麼事啦,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它呢! 

  小鬧鐘,有你在我身邊,我一定是個珍惜時間的好孩子。可愛的小鬧鐘,我真喜歡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鬧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