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鬧鐘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小鬧鐘。它有一個橢圓形的“臉蛋”,天藍色。裡面卻有幾個一樣的哆啦A夢,頭上還有一個按鍵。 

  裡面還有三根針呢,分別是時針、分針和秒針。秒針最勤奮,總是轉了一圈又一圈,它也不累。分針呢,它也很勤勞,不過它有點怕“累”,走一下又不走,走一下又不走。最“懶”的呢,就要數時針了,好久才走一下。不過,這三根針可是天天為我服務哩! 

  每天晚上,我都會調好明天什麼時候起床。早上,我就會聽到“滴滴滴!滴滴滴滴!”的聲音。小鬧鐘里的哆啦A夢們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快起床!要不然就會遲到啦!”聽了小鬧鐘的“提醒”,我趕緊做完一切事情,立刻去上學。晚上想看鐘的時候,還可以按它頭上的按鍵哩! 

  我愛我的小鬧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鬧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