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取個新名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取個新名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取個新名字 

  廣東省中山市博達資優培訓學校四年級作文班:楊天朗

  今天,老師說我們可以取個新名字,我覺得很奇怪?我們為什麼要取新名字呢?老師說可以,我們喜歡什麼名字就取什麼名字,然後寫到字條上就可以了,後來老師公布出來,看看我們能記得多少,就贏了。 

  這時,教室里安靜了下來,大家都在想,我也不能落後啊!於是,我想我平常愛跳來跳去的,又是家裡的小皇帝,就取一個小猴王吧!我們交給了老師,快要點名了,我的心怦怦地跳,老師念了巧克力、精天G米、阿高,當老師念到邱飛鴻的時侯,新宇低下了頭,我猜應該是他的新名字了。老師又念了一個“女殺手”,我們不知道是誰,原來是老師的新名字。終於輪到我了,我的心跳加速了,每秒跳了整整五下,我厚着臉皮,老師說:“小猴王”我說:“到”大家哈哈大笑起來,我也暗暗地偷笑起來了。 

  到了比賽記新名字的時候了,全教室像燒開的水沸騰起來了。我舉起了手,老師請了我,我聚精會神地想!我說出了阿高、巧克力、陽光、“小猴王”、瀅瀅這幾個名字,其他的都想不出來了,我的腦細胞已經在打瞌睡,老師用手指着一個女同學,但我還是記不起來,最後選擇了放棄。昊昊最厲害,他說了12個名字,我只好甘拜下風。

  今天我很開心,我喜歡我的新名字——小猴王!它真實地反映了我的性格,代表着我的心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取個新名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取個新名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