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天的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龍鳳小學 四年級 馮岩

  六月的風,時而像春風一樣柔情似水,時而像秋風一樣帶着絲絲寒意,時而又變得狂風大作。

  早晨,一覺醒來,打開窗戶,一陣微風迎面撲來,空氣格外清新,帶着一點泥土的芳香,令人神清氣爽。風吹動柳枝,柳枝便迎風起舞,風吹動小溪,小溪便盪起了漣漪。夏天的風是溫暖的。

  晚上,吃過晚飯,坐在院子里,一陣風輕輕地撫過我的臉頰,帶來了一絲寒意,我的心微微顫動,這陣風帶來了涼爽,讓人感覺彷彿炎熱的夏天瞬間變成了涼爽的秋天。夏天的風是涼爽的。

  “轟隆隆”,轉眼間,烏雲密布,電閃雷鳴;“砰砰砰”突然狂風大作,一陣飛沙走石,窗戶也被震的“砰砰”響。一瞬間,風雨交加,一場激烈的暴風雨下了起來,路邊的花花草草,都被風雨吹打地七零八落。夏天也會狂風大作。

  夏天的風各式各樣,變化多端。

  賀老師點評:小作者抓住夏日的風,分別描繪了早、中、晚的不同特點,文章文筆歡快,行文言簡意賅,是一篇難得的佳作。

  輔導老師:賀艷芳(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、優秀作文

  輔導講師)

  本文作者: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四年級 馮岩

  本文源於: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