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20年後會怎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會怎樣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藍色、白色紋痕交錯,周圍披着一件水藍色紗衣的晶瑩透亮的地球,如今在茫茫宇宙中已經找不到她動人的身影了。綠樹成陰,鳥語花香,這隻能是我們對她的回憶

  那麼現在,在20年後的今天,地球又是怎樣一副慘狀呢?

  從宇宙飛船上俯視地球,她與火星一樣死氣沉沉,黯淡無光;而在陸地??不!地球已經沒有陸海之分了,只是一片被龍捲風攪得不成樣子的茫茫沙漠,還露出可怕的人骨。這裡每平方米都站着一個人,他們對着天空張着嘴巴,盼望上帝能賜予他們一塊餡餅。他們知道今天只能這樣,明天卻難以預料,因為他們不敢去想每秒鐘會渴死或餓死多少人。這樣的情景,更不可能再有指望看到花草樹木和水資源了,只是有天空中飄浮的塑料袋和空氣中使人窒息的腐屍味。現在能倖存下來的動植物,除了人類以外,就是那一群群生命力頑強的老鼠了。它們還在猖狂地到處亂竄,竟然比原來大了3倍!地球恐怖得讓人不敢再看下去了。

  不用說也知道,人類這高級動物至今還沒有找到第二個“地球”,找遍了以地球為中心的400億光年的地方,也沒有見到“爸爸”的身影。

  地球母親用奄奄一息的最後一絲力量看看這些忘恩負義的孩子們,漸漸和上了眼睛……

  2025年,這個原以為值得嚮往的年度,竟變得如此糟糕,都怪我們人類,要是當初好好保護地球,她會不是我們永世的樂土嗎?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會怎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會怎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