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20年之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之後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年後,我不再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屁孩了,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。

  現在不再像從前了,不用自己做事,只要用電腦將所要做的事列在上面,機器人保姆便會幫你做好。這不,我的一號機器人水蓮正在為我打掃房間呢!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朵邊經過,那不是我的小學老師嗎?她說:“明天在小山上見。”太好了,明天即將見到多年沒見的同學了!我高興不以。

  很快,激動十分的時刻終於到來,我吃完早餐,坐上飛船,一納米的時間,我到了小山上,我看到了許多陌生的面孔,我們拿出復原手電筒互相照着對方。咦?老師呢?正在我疑惑萬分的時候,我看到另一座山上有一位老人,我飛了過去,原來是老師啊!我說:“林老師來了。”同學們趕了過來,

  夕陽下,一天過去了,我們各自送禮物給對方。最後,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。

  怎麼樣,這就是20年後的地球,期待嗎?

您正在瀏覽: 20年之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