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20年的家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20年的家鄉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以前,我的家鄉是那麼美麗,那現在呢?變成了四處環境都被污染的家鄉了。

    我真想讓家鄉變得像以前一樣美麗。昨晚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了未來20年的家鄉,那時候,河水清澈見底,到處都可以看到小魚。我們的生活都過得非常的好,從來沒發生過沙塵暴、洪水災害這一類的事情,沒有人再亂扔垃圾,亂排廢氣、污水,環境衛生非常的好。建築也特別少,人們也不再生產會產生垃圾的食品。一到海邊可以看得到蔚藍的大海,可以撿到海螺,也可以聽有人在吹海螺的聲音。在路上,可以看到人和動物友好的相處着,大家都十分開心。

   我希望這個夢能成為現實。相信只要我們人人出一點力,保護周圍的環境,這一天不會很遙遠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20年的家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20年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