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稻草人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稻草人續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又是一年的夏天,稻草人站在田間,看着身邊沉甸甸的稻穗,心裡非常高興。它想:今年不能像去年一樣。 在苦苦思索之後,稻草人去上帝面前哀求,他希望可以用他五百年的壽命來換一次自由活動的權利,他不能繼續忍受生命在他的面前凋零。他不能容忍農民辛辛苦苦一年來的勞動果實被蛾子肆意糟蹋。 

  仁慈的上帝答應了稻草人的要求,但是他卻告訴稻草人這一世還將不能言語。 

  風和日麗的時光里,蛾子又次飛來了,稻草人馬上向前驅逐,蛾子嚇了一跳,連忙飛走了;過了一會兒,一隻饞嘴的麻雀飛來了,落在了一棵稻穗上,正準備吃,突然,稻草人走來了,用扇子把麻雀趕走了。 

  老太太走來,頭上罩着花格格紗巾,手提竹籃,要去菜園子里摘西紅柿。她看見稻草人在稻田裡轉悠,放心得走了。她知道這些日子裡,那些饞嘴的麻雀.蛾子早被稻草人趕跑了。摸摸金黃的稻穗,感激地對稻草人笑了笑,走了。 

  稻草人高興極了,因為他終於看見老太太那寶貴的一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稻草人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稻草人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