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閃亮的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閃亮的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學校每個班每月都會評選一名是“一月一星”,這些“一月一星”的照片將會被貼在學校的櫥窗里。

  每次“一月一星”的照片貼出來之後,我總會第一個去看看我們班的是誰。這一次我看見“一月一星”是祝思佳,我在心裡想:“祝思佳成績並不比我好呀,為什麼她能評上‘一月一星’,而我卻不能評上?這不符合邏輯呀!”

  晚上回到家裡我一直都在想這個問題,終於在我睡覺前,我想出來了,平時我老是因為語文考試得第一而驕傲,而祝思佳平時總是很謙虛,而且祝思佳性格開朗、樂於助人,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。所以選她不選我也是理所當然的。

  祝思佳不僅樂於助人,並且還很關心別人,上一次我們在一起踢毽子,我突然感到肚子疼,便和她們說我肚子疼先不玩了,說完,便趴在桌子上休息。過了一會兒我感覺有人在撫摸我,抬頭一看,原來是祝思佳,她關切地問我:“崔雨薇,你肚子怎麼樣了,還疼嗎?”我感動地說:“沒事了,謝謝你!”

  從此以後,我再從那張照片旁走過時,總學得它閃爍着美麗的光點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閃亮的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閃亮的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