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顆閃亮的星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顆閃亮的星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顆掛在夜空中閃亮的星星。

  我為我是一顆星星而感到自豪。我和我的星星夥伴們跳躍在黑色的夜幕上。每天晚上,我都能看到好多好多的東西。不要以為只有白天熱鬧。其實,晚上比白天更熱鬧更好玩。看!那邊音樂聲陣陣響起。哦,是人們在跳舞呢!他們跳的真開心。我的身體也不禁和他們也一起跳動了起來。

  瞧!這邊人們正在唱歌呢!“啦!啦!啦——”動聽的歌聲傳到我的耳朵里,真想和他們一起一展歌喉。

  咦?怎麼回事?那邊的小破屋裡為什麼只用蠟燭照明,不用電燈呢?我使勁的眺望着,哦!原來那是一個很貧窮的家庭,交不起電費。想用這個辦法來節省一些開支。我被眼前的一切感動了,我召集來我的一些夥伴,大家一起使出渾身力氣,散發出強烈的光芒,照向那間小破屋。小破屋被我們照亮了。破屋裡傳來了歡快的笑聲。我和夥伴頓感心裡甜滋滋地。

  今天出遊到此結束,我要回到我那溫暖的棉被裡去休息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顆閃亮的星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顆閃亮的星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