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方特歡樂世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方特歡樂世界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方特歡樂世界今天,媽媽和姑姑帶我和姐姐去泰安的方特歡樂世界玩。到了門口,買完票就可以玩了.。裡面有“飛越極限”。坐在上面,看前面巨大的屏幕,屏幕上的圖就和真的一樣,帶你飛過山峰,飛過長城,飛過香港。看到了各種美麗的風景。還有“海螺灣”,裡面看的是4D電影。當螃蟹向我們攻擊時,腳邊有東西在動,椅子上也有東西在動。當海里平靜時,一條小魚向我們吐水時,前面的椅子上竟然也噴水!真有趣!下個就是“神秘河谷”了,穿上雨衣,坐在船上,船往前開,上了一個小坡,衝下來,水花就夠大了,不用說上了一個30米的大坡。“嘩”的,有眨眼就衝下去了,水花30米多高!比大坡還高!船準備出去時,上面的遊客向我們發射水彈,船里幾乎都裝滿水了。真夠刺激啊!明年我還要來!

您正在瀏覽: 方特歡樂世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方特歡樂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