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夾豆子”遊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夾豆子”遊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今天,我們陸陸續續的走進教室,人都到齊了以後,老師讓我們玩一個遊戲,名字叫“夾豆子”遊戲。首先把我們分成6個組,然後抽籤,哪一組先來夾豆子。我們組派一個人上去抽籤,我們組抽中了“2,”就等於我們排第二夾豆子。開始比賽,第一組的黃某某領先,可是,因為太緊張了,所以突然之間停了一下。王某某趁這個機會,馬上加快速度,爭奪了第一。

   到了第2組了(就是我們組),我非常開心,由於我激動過度,犯規了,又來重來一次,這次我努力着,終於得了第一名,我心裡甜甜滋滋的,像吃了蜜一樣甜。

   到了其他組的同學,陸某某、黎某某、馬某某、蘭某某,得了第一。老師又把我們分成2個組,陸某某、黎某某、我,一組。馬某某、黃某某、蘭某某,另一組。我們組又派我上去抽籤,我抽中了“2,”我們組歡呼了起來。

   聽着郭某某吹起了口哨,第1組開始夾了起來,馬某某忍不住大笑起來,不知怎麼了,全班人也跟着大笑起來。比賽結束了,第1組的蘭某某第一名,我們組我第一名。聽說冠軍可以吃到美食哦,我心裡得意洋洋。比賽開始了,蘭某某讓我氣得發火,因為我夾哪顆豆子,他就跟這夾哪顆豆子,總是讓我生氣。不過,我還是得了第一。

   老師從講台的桌子的抽屜里拿出了一袋潘桃,給我們每人一個,那時我正在想,不是說冠軍可吃到美食嗎?怎麼是每人一個?

  唉,白忙活一場。不過我還是很快樂,因為這個遊戲很好玩!~~~~~

您正在瀏覽: “夾豆子”遊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夾豆子”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