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找“寶”遊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找“寶”遊戲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開始!”薛老師話音剛落,我和同學們全跑出了座位。我第一目標是講台,飛奔到講台前,找過粉筆盒,又去翻抽屜,沒有!“我找到了!”秦嘉誠突然叫了一聲,原來他在錄音機附近發現了一枚。“看來得第一沒希望了,我得抓緊,不能一枚也找不到。”我有點着急了,不停地在教室里這邊瞅瞅,那邊瞧瞧,同學們也都像沒頭的蒼蠅似地東奔西跑。“要冷靜,不能盲目亂找”我在自言自語,“對了,老師藏東西應該在公用的地方,不會在我們的書桌附近。”於是,我的目光轉向了窗台上的花瓶,我走過去,拿起花瓶,在底下摸了摸,嗨!仍然沒有。這時,劉書劍走過來,伸手拿過花瓶,一把取出裡面的花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花束里竟然掉出一枚硬幣。“找到了!找到了!”他一面歡呼,一面拿着硬幣朝我炫耀。“唉,我怎麼忘了看瓶里了,到手的‘肥肉’送人了!”我真是懊惱極了。 

  天氣太熱了,我又急又躁,就跑到窗邊吹吹風,一低頭,啊!窗槽里亮晶晶的是什麼?定睛一看,是一枚硬幣,真是“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功夫”,我一看旁邊沒人趕緊下手拿出來,送到了薛老師手裡。 

  “找寶、找寶”大家嘴裡不停地嘮叨着,享受着開動腦筋,做小偵探的樂趣,教室里歡笑聲不絕於耳 ……  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找“寶”遊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找“寶”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