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遊戲,有趣?無趣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戲,有趣?無趣!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遊戲中,我們過五關,斬六將,享受所為的“美好”,在現實中,父母老師的教誨;學習作業的繁重,忍受着所為的“痛苦”。 

  也許每個孩子都這麼認為吧!但我卻有了新的見解。前一年的暑假,我每天都坐在電腦桌前,一手拿鼠標,另一隻則“叮叮咚咚”地敲打着鍵盤;套上耳機,兩隻眼睛直直地盯着電腦,這個遊戲玩完了,玩那個,就這樣日復一日,玩遊戲的熱情漸漸隱退了,一張發白的臉沒有任何血色,兩隻“熊貓眼”里充滿了鬱悶,笑容早已從我臉上逝去,發麻無力的四肢再也抬不起來了。躺在床上,我已經變成了一個“廢物”。我的父母為此也十分擔心,總是問我得什麼病,要我去醫院看看。我沒有去,因為我知道,去了也沒用,他們是治不好我的無聊的。我再也不想坐在電腦前了,伏在陽台的窗口上,兩隻眼睛睜得出奇的大——外面的世界多麼精彩。新鮮的,好玩的,刺激的,在外面已經堆滿了……我就像個新生的嬰兒,對這個陌生的世界充滿了好奇。我再也不願做這個“籠中之鳥”,陪伴這個無聊至極的“呆機器”。 

  說走就走,穿上鞋子,繫上鞋帶,頭也不回的向外面的世界狂奔而去,彷彿正在奔向那真正屬於我的地方。我這個生鏽的機器終於又運作起來了,兩條腿越跑越快,頓時充滿了力量,一張臉也笑開了花。 

  我狂奔到了河邊,累得我氣喘吁吁,一屁股坐在草地上,一股涼爽的清風從我身邊走過,大樹那就茂盛的枝葉為我遮陽,我情不自禁的躺了下來,嫩綠的小草為我按摩,小鳥飛翔在廣闊的藍天,像在為我表演。孩子們打打鬧鬧,大人們說說笑笑,那對生活的信心湧上我的心頭,我的生活不再迷惘,我的假期不再憂鬱,我的父母不再擔憂。因為,我已經完全活過來了,現在站在這裡的是全新的自我。 

  也許現在你們還不明白,但我還是想告訴你們: 

  “放下手中的鼠標,離開那無聊的遊戲,跟我一起向外面的世界狂奔而去,享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快樂。” 

  其實,遊戲是“痛苦的”,現實才是最“美好的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遊戲,有趣?無趣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戲,有趣?無趣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