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——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——大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——大富翁

 遼寧省阜新市 中華路小學四年六班 胡浩然

  同學們,你們知道我最喜歡的遊戲是什麼嗎?我告訴你吧,那就是電腦遊戲——大富翁。

  有一次,我和老爸玩“大富翁”遊戲4。我們選的地圖是日本,然後選人物。我當沙隆巴斯,老爸當小丹尼。我們每人都有30萬。

  遊戲開始了,我一下就得到了一塊土地,我花了5000元買了下來,爸爸只買了一塊小地,我的運氣真好。第二次,我來到了日產建設,我在大地上建了一座旅館,可是,好景不長,沒過一會兒,爸爸就用購地卡買了下來,氣得我火冒三丈,大喊:“氣死我了,氣死我了!”

  地圖裡面有各種企業、卡片、道具。道具有機器娃娃、工人、路障、遙控骰子等……

  我和爸爸激烈地“戰鬥”,可是,最後我還是輸了,因為我的企業倒閉了。

  這個遊戲不僅鍛煉了我的自主能力,還教育我不亂花錢,我要做一個不亂花錢的好孩子。

  同學們,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,你們喜歡嗎?

  指導教師:尹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——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——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