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遊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遊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體育課時,老師組織我們玩了一次有趣的遊戲,遊戲的名字叫“喜羊羊與灰太狼”遊戲規則是:有剪刀石頭布的方法,輸的人當灰大狼,這時,小羊們就要問:“灰太狼啊,你要什麼顏色?”假如灰太狼說;“紅色。”你就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去摸有紅色的物體,否則被淘汰。

  我們聽了遊戲規則之後,覺得很有意思,就開始玩了起來。嘎嘎是灰太狼,其他的人就是小羊嘍!我們開始問了起來:“灰太狼啊,你要什麼顏色?”嘎嘎說:“綠色。”正好,我今天穿了綠色的衣服,所有同學都向我湧來,我差點都被擠摔倒了。美美因為擠不過他們,所以被淘汰了。我們又問:“灰太狼啊,你要什麼顏色?”嘎嘎想了想:說:“棕色。”我們望了望,我們的衣服啊,鞋子啊,都沒有棕色。這時,胡天叫道:“不遠處的大樹!”聽了之後,我們像一窩蜂似的向大樹跑去,“飛毛腿”緩緩第一個跑到大樹旁邊,他贏了。到我們跑到大樹旁邊時,時間已經到了。

  就這樣,一次有趣的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。

 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:王紫君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遊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