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校園

  我的家鄉在武漢,我愛家鄉的高樓大廈,我愛家鄉的山川景物,我更愛我的學校——弘橋小學。

  站在學校大門口向右看,有兩排醒目的大字:學習與快樂同在,成長與快樂同行。這是我們學校的辦學理念。再向左看是十個金色、蒼勁有力的大字:武漢市漢陽區弘橋小學。

  走進校門向左邊看,展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個共有4層的教學樓,名叫-----靜思樓。裡面有許多個年級的學生在這裡學習。走下樓梯,再向坐看,這裡便是我們每天課間玩耍的操場和遊樂場了!遊樂場在操場的東北角,這裡有單杠、爬梯、沙坑等多種好玩的設備。

  在這裡,不僅有玩的,還有文化牆呢!

  文化牆上有我們學校的簡介:智心橋、慧心橋、心心橋等多種內容。文化牆共有4塊浮雕,這4塊浮雕表現的是:從運材科到修橋再到建橋,最後通車。浮雕上還銘刻着毛主席的題詞:一橋飛架南北,天塹變通途的千古名言。還有通車以後,少先隊員們戴着紅領巾敬禮和快樂學習文化科學知識的畫面。看到這裡,你會明白我們學校為什麼叫弘橋小學了!因為我們學校原叫鐵一小,后叫弘橋小學,就是弘揚橋育文化的意思了!

  請你再向南邊的“樂學樓”看。這是一座三層樓的教學樓,樓前有四個乒乓球台。看!現在正在進行的是乒乓球比賽!你輸了!我沒有!真是太爽了!對呀,對呀。加油!加油!加油!嘻嘻!哈哈!怎麼樣?爽嗎?爽!我們一會兒再打一場怎樣?好!

  你看,這裡歡聲笑語,同學們不分上下。笑聲、加油聲、助威聲混為一體,形成了一首悅耳的交響曲。笑聲傳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,在藍藍的天空中回蕩。

  “樂學樓”里有我們的音樂教室。每當上課時,歌聲響遍校園,那動聽的歌聲和鋼琴聲混在一起,真是天衣無縫呀!

  樂學樓前,乒乓球台的西邊有兩個大花壇,一年四季,花壇里的花兒爭奇鬥豔,各種各樣的花兒五彩繽紛。微風一吹,花香飄飄,飄到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,也飄進了我的心田。

  過了花壇那個花香四溢、香氣撲鼻的好地方,向西走,就到了啟智樓。

  啟智樓里有同學們 和 老師們用自己的努力換來的獎狀、獎盃,其中有一個最引人注目的獎狀這就是我們做旗操獲得的獎狀。每當我看到這張獎狀,我就想到了當初我們苦練旗操,換來了一個獎狀,這個獎狀就放在這裡的櫥窗里,真是當之無愧呀!我真為自己身在這個學校感到驕傲與自豪!

  “啟智樓”的東北方向,就是探究樓了。探究樓樓上是圖書室,裡面有學生作文、漫畫、科普讀物、小說等多種書刊,這些書刊不僅激發了我們學習的積極性,還提高了我們的競爭意識,真好呀!

  文化牆和教學樓環抱着的就是最引人注目的操場中央的大草坪了。春天,小草嫩嫩的全都披上了嫩綠色的衣服;夏天,小草碧綠碧綠的,全都穿上了深綠色的衣服;秋天,小草全都換上了黃色的衣服;冬天,小草蓋上了白色的襖子。

  草坪的周圍是跑道,這裡是同學們跑步、做操、運動的地方。操場上鋪了紅色的橡膠跑道,四周一棵棵高大的樹木像衛士一樣守衛着校園。

  啊!學校給我帶來了幸福和快樂的生活,這就是我們的校園——成長與快樂同行!

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