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 麗 的 校 園 

我們的學校—一個富有着深厚文化底蘊的百年校園。她美麗而優雅,莊重而大方。現在,就讓我來帶你參觀一下我的學校吧! 

來到我們學校,你首先會看到一個推拉式的大鐵門。在大門的上方,有一個形似彩虹橋的彎柱,上面那金燦燦的“濟南師範附屬小學”是多麼耀眼!在校名的一旁,有一艘揚帆遠航的軍艦,軍艦上載着一個地球儀。別看它的設計簡單,卻有着十分深刻的意義。它寓意着希望我們“附小”的每一位學生都可以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。再往右邊看,那塊鑲銀邊的屏幕,就是我們的“新聞台”了。每當上面的字開始閃爍,就預示着我們學校將會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,或者會有重要的賓客來訪。 

走進校園,向左一拐,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多姿多彩的文化長廊了。它記載着我們學校一百多年以來的光輝歷史。在那最耀眼的一塊板子上,陳列着許多獎狀,比如“綠色校園”、“先進集體”、“優秀校園”。一張、兩張、三張……多的都快數不清了! 

再往左邊看,那就是我們學習的地方—一教學樓。我們的教學樓是“工”字形的,由黃色和藍色搭配而成,看上去是那麼和諧。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:祝晨樓,因我們的老校長王祝晨而得名。說到教學樓,就不得不提天井院。天井院在哪兒呀?哦!原來它就在“工”形教學樓的中間。天井院里鋪着一層綠茵茵的人工草坪。下課了,一年級的小朋友們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,來到天井院,做起了各種各樣的遊戲:有的在玩捉迷藏,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……一張張稚嫩的臉上掛滿了笑容,天真爛漫。下面,就來我們的教室看看吧。我們的教室里整齊地擺放着66個凳子和33張課桌,地面幾乎一塵不染。陽光透過玻璃窗,射在課桌上,彷彿故意要給教室增加幾分美麗。進入教室,你一定會被各種班級文化所吸引,有“數學魔方轉、轉、轉”、“書法園地”、“作文園地”……在這其中,展示台中的那張紅黃相間的“精神文明獎”顯得格外耀眼。看到這張獎狀,我的眼前不禁又浮現出秋季運動會的景象:那天,同學們積極打掃衛生,輕聲慢語,換來了一張又一張的“表揚卡”。再看看王老師,她的手裡也拿着一疊“表揚卡”呢!開始比賽了,同學們那此起彼伏的吶喊聲,又換來了一張“努力加油”的“表揚卡”。運動會結束了,我們班以21張“表揚卡”的實力打敗了其它班級,獲得了“精神文明獎”。頓時,我們全班歡呼起起來。 

離開教室,就讓我們到富有活力的操場去看看。我們的操場是橢圓形的,由紅、白、綠三色組成。有6條長200米的塑膠跑道環繞,中間有一塊空地,供同學們在體育課上活動使用。 

在操場的西北邊,有個可愛的地方—一筍芽小飯桌。每當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這兒吃午飯時,這兒的老師早已為我們準備好了可口的飯菜,真可謂“萬事俱備,只欠學生”啊! 

美麗的校園,我愛你!無論你是花團錦簇,綠草茵茵,還是僅有幾間平房,我都一樣愛你! 

  指導老師:王錦玲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