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邁進校園的第一步,映入眼帘的是兩旁翠綠的草地,還有兩棵高大的木棉花。

  春天是木棉花快花的好時節,一棵棵含苞開放的心蕾隨風擺動,讓人心曠神怡,樹枝上稀疏的開着幾朵花,鮮艷而嬌嫩。 

  下課休息時,我一時會下樓去草地呆一會兒,草是那麼的翠綠,那麼的柔軟,讓我感覺特舒服,疲倦的眼睛都消除掉了,變成明亮的眼睛,而草地旁邊有很多花,五顏六色,一片片的,有的花朵還像一個太陽,花朵還有一種小小片的葉子叫"害羞草””,你一摸它就閉上,真有趣,當有風的時候,五顏六色的花朵,動來動去,香味四處流傳,鮮艷的花朵擺來擺去。 

  花朵和衣裳像是一把傘,五顏六色,千姿百態,這麼可愛的校園。能不讓人叫好嗎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