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學校是一個典型的花園式學校,校內美不勝收,讓我來介紹介紹吧! 

  走進學校大門,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雕塑,雕的一個月亮和星星,月亮上還站着一個少先隊員。雕塑下的大理石上寫還着騰飛二字,少先隊員腳踩夢想的風帆,手托着夢想,象徵我們即將放飛夢想!大理石旁的花盆種了許許多多一串紅,遠遠望去,就像一團紅色的火焰,那是我們學習的激情的化身。 

  繞過斜坡,就來到特別受歡迎的櫥窗,櫥窗里貼着一些優美的字畫,都是我們同學的作品。再轉彎過來就到學校的體育館,又稱風雨操場。夏天和冬天同學們都在風雨操場里上體育課,避開炎熱與寒冷,讓運動與舒適相結合。 

  從風雨操場過去,就是主席台,主席台的中間的旗杆上掛着五星紅旗。早上,紅旗從這裡冉冉升起,傍晚,紅旗伴着美麗的晚霞飄飄揚揚的落下。主席台的下角是斜面花壇,遠觀就像一塊巨大的翠綠的毛毯鋪在上面,走近一看,才知道是花壇,從花壇旁的樓梯下去,就是大操場了。原來操場上種着小草,春天,小草發芽了,嫩綠的小草真可愛,在春風中搖曳着,舞動着它細小的身體。夏天,小草長的更旺盛了,綠油油的,彷彿給操場穿了一件碧綠的披風。現在操場換成了塑膠操場,是紅色和綠色組成的。紅色代表激情,綠色代表希望,我們用激情演奏希望,唱出最美的未來。塑膠操場給同學們的活動帶來了方便。 

  再從樓梯上去,就是教室了。清晨,教室里傳出朗朗讀書聲,音樂課,教室里傳出優美動聽的歌聲。這些聲音代表着同學們求知的慾望,代表着祖國未來的希望。 

  兩棟教室樓中間是中心花壇,中心花壇的中間種着一顆綠油油的桂花樹,每到八月,桂花發出陣陣清香,正所為八月桂花香嘛!這香味使人心曠神怡,給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帶來了快樂!學習疲倦時聞一聞,能減輕疲勞感。中心花壇周圍還種了13棵小桂花樹,它們像13個忠誠英勇的衛士在時刻保護着我們。中心花壇里還有許許多多的花花草草,如:三葉草,彩玉蘭,千年矮……可招人喜歡了!其中,我最喜歡的是一種不知名的小花。它沒有牡丹的華麗,沒有茉莉的芳香,沒有玫瑰的含義,但它有它的魅力。細長又潔白的花瓣襯托着黃黃的花蕊,顯得特別可愛。 

  學校里不僅花美樹美,最重要的是人心美。同學老師們說普通話,不打架不罵人,尊敬師長,團結同學。我們的校訓就是:團結勤奮守紀創新。校園裡打掃的一塵不染,花花草草有同學照顧,一片大好景象。 

  這就是我的學校,這就是我學習的地方,這就是我童年放飛夢想的地方!一個讓人懷戀的地方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