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你,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你,美麗的大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年的暑假,爸爸帶着我去了上川島。

  早就聽說上川島十分美麗,去了之後,才發現,是真的。還沒有下車,我就聽到了一種有節奏的聲音“嘩——嘩。”是海!我迫不及待的從車上跳了下來,奔向那美麗的大海,在我眼前的,是一片模模糊糊的藍,海是藍色的!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海那藍綢子般的胸膛,,濺起一串串小水珠,在太陽的照耀下,小水珠變的更加的魅力,更加的耀眼。我往後一轉,發現了一隻可愛的小螃蟹,它一看見我,就好像老鼠見了貓一樣,趕快打起洞來。我蹲了下來,看着它在那兒打動,一顆顆沙子在陽光的照耀下,像一串串珍珠,又像一個個小小的皮球,顯得那麼美麗,那麼可愛,那麼讓人難以忘懷……

  早晨的太陽是最燦爛的,最大的,最美麗的!把海面照耀得金燦燦的,海水那淡藍淡藍的顏色,都要快被太陽照成金色了,海灘上的沙子放出來的光芒,更加的燦爛,美麗……

  淡藍淡藍的大海,金燦燦的海灘,可愛的小螃蟹,都讓我難以忘懷……

  啊!美麗的大海,我愛你!

  五年級:末伊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你,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你,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