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祖國,我愛你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,我愛你!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

  中華文化博大情深,源遠流長。千百年來,它們以獨特的民族風格,深深地紮根於中華大地,不僅如此,中華的景色也是神奇美麗,氣勢非凡。之所以這麼讚歎中華民族是因為我們中華民族有一個世界之最。

  那是在號稱“世界之最”的青藏高原,有兩個世界之最,一個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——珠穆朗瑪峰,一個是世界上最深最長的河流峽谷——雅魯藏布大峽谷。

  雅魯藏布江河的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,是世界上最高的大河。在青藏高原切割出一條長504千米的巨大峽谷,峽谷深2268米,最深可達到6009米,看到這些數你們一定會驚奇的。雅魯藏布可以說是不容置疑的世界第一大峽谷。在大峽谷中想走進了一個金碧輝煌的殿堂,那殿堂是金燦燦的,那殿堂是舒適的,那殿堂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就像一幅站寫的畫卷。

  我們偉大的祖國,就是這樣,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古老古度,氣勢磅礴的祖國,想到這些,我就覺得很驕傲!我生在一個這麼美好的祖國,我自己覺得很驕傲自豪!

  我相信,我們祖國會更上一層樓,祖國,我愛你!

  牙二小五年級:胡博雅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,我愛你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,我愛你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