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為什麼我愛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什麼我愛你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,只是路邊的流浪狗。第一次遇見你,你無助的、寂寥的眼神,無不揪着我的心。妹妹說,她不喜歡你,因你長得有點可愛,但更多的是不屑。呵,第一次遇見你,看見你黑黑的眼圈毛修飾着那雙眼睛,屁屁上翹着像繡花似的尾巴。心裡邊有些驚訝,又有些欣賞:好有特色的狗狗哦! 那時,只記得,我輕輕地俯下身,認真地端視着你,現在想想,真的很傻冒!我嘖嘖地招呼你,呼你“白白”。你坡着受傷的腿,一步一步朝着我奔來。由於我從未如此草率地接觸狗兒,電視上所上演的狗仔傷人情節觸動了膽小的我。當你快要接近我時,我只是很匆忙地站起,你委屈地望着我,退後幾步。 那個時候,屬於芒果上市的旺季,老媽買來黃澄澄的芒果,我刨了皮,給了你吃。你只是舔舔,卻不知,那竟是我們成為朋友的見面禮! 你的到來,純屬幸運。這是怎麼一回事?哦,還得多謝老媽的迷信思想在幫忙,那時,農村人相信一種說法:收留流浪狗會走運!老媽向來是不愛狗的,可也相信了,勉勉強強收留了你…… 陽光下,有你我嬉戲的身影;夕陽餘暉中,有你我依戀的笑聲。是你,伴着生活在迷茫之中的我,度過了最難熬的畢業時光;是你,在我人生的低谷,助我一臂之力…… 可是,你為什麼那麼自私,不告別,就這樣走了。我不相信天堂的存在,我也不敢相信你我永遠見不着面。為什麼我愛你,因為你的好,你的壞,你的笑,你的淚,白白,我永遠永遠愛着你,愛無理由,卻是亘古!!!

您正在瀏覽: 為什麼我愛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什麼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