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迷人的星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星空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采瓜果

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(2)班 錢越萍

  今天是“六一兒童節”,是我們兒童們的節日。大家都非常高興,因為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生態示範園區參觀、玩耍。

  走進生態示範園區,我們就看見了一排排小樹,一個個暖棚。來到一個暖棚前,我們停了下來,沈老師對我們說:“現在開始每人采一根黃瓜,三個大西紅柿,二十個小西紅柿。”說完,老師就發給我們每人一隻塑料袋。我們拿了塑料袋,就走進小西紅柿棚裡面去采小西紅柿了。同學們迅速往裡面鑽。邊鑽邊看兩旁,眼睛像兩隻明亮的大探照燈。看見紅色的小西紅柿,我就摘。不到一分鐘,我就摘到了二十個紅色的小西紅柿,立刻走出了熱騰騰的暖棚。同學們陸續走了出來。老師看見大部分學生採好出來了,就叫組長清點人數。組長立刻大聲報告。“好,人齊了,我們到下一個目的地。”

  接着,沈老師帶我們到黃瓜暖棚支采黃瓜。來到暖棚門口,我們一窩蜂似的擁了進去。黃瓜像女同學頭上的小辮子一樣倒掛着。我碰了一下它的身體。它滿身都是小小的尖尖的刺。只要把刺抹去擦乾淨就可以吃了。我在排隊時看到董傑手中的黃瓜既粗又大,黃中帶綠,比我們的手臂都粗,真像是一條黃瓜王。這時,我記起爸爸對我說過的話:“黃瓜由綠變黃,就是老了,不好吃了。”大家議論着董傑的黃瓜,可是他還是要這條大黃瓜。

  最後,我們去采大西紅柿。來到大西紅柿的暖棚前,我們沒等老師說話,就又蜂擁而入。裡面的西紅柿又大又好看。同學們都仔細尋找最好的大西紅柿。我們彎着腰上下尋找。找到又大又紅的西紅柿我就伸手去采。一隻大西紅柿,我發現了,伸出手去剛想采,可是,後面伸過一隻手來搶先採了去。我後悔不已,直怪自己動作太慢。我又往前找去。採到了三隻大西紅柿,我就走了出來。

  回來的路上,我感覺到與去時大不一樣,腳又酸又疼,簡直邁不開步。不過,下午可以休息休息,我又安心了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學生結合自己的生活就能夠寫出一些生動具體的好文章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星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星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