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變作一支神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變作一支神筆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變作一支神筆

  高坪小學

  三年級一班 學生

  廖思宇

  自從我讀了《神筆馬良》這篇神話故事之後,我非常感動。

  我想:“如果我也變成了那支神筆,能為百姓造福,那該多好啊!”

  不過,有這麼一次,我真的變成了那支神筆,原想幫自己畫一台電腦,讓學習輕鬆輕鬆。可又一想,一個人要多為百姓做好事。我一下子來到了汶川。那裡出現了大地震,那些人的家園都成了廢墟。我馬上畫了幾棟高樓大廈和美麗的校園,讓那裡的人有居住的、有學習的地方。我總覺得還缺了一點什麼?啊,想起來了,我還要給失去了父母的人,畫出他們的家人,讓他們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。

  我又來到一個農村,有一戶人家,家裡非常缺水。他們全家人渴得要命。我給他們畫上了自來水。他們全家人高興得歡蹦亂跳了起來。

  我又畫了第三次、第四次……

  不過,三個月後我的魔力消失了。我但願還想有一點那魔力,繼續為人民造福。

  指導老師:楊天金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變作一支神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變作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