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變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變重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想變重 

  安吉天略外國語小學 

  404 

  徐子杭 

  我是一個非常非常輕的人,哪怕是一陣微風吹來,我也會被吹得飄飄搖搖。就是因為這樣,我才想變重的 

  記得又一次,我和媽媽、姐姐一起去竹博園玩,突然,天暗了下來,一陣陣大風可把我害慘了。它一下把我吹到竹子上,一下子把我吹到天上……最後,重重地把我吹落在地上。摔得我鼻青臉腫。 

  還有一次,我一個人去上學,一陣微風吹來,它居然把我吹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當時我還不知道我在哪裡。於是我走啊走,走啊走,走到了一位老奶奶家,問:“奶奶,這裡是哪裡呀?”老奶奶說:“小朋友這裡是廣東,你是從哪裡來的呀?”我驚訝地說:“( ⊙ o ⊙ )啊!不會吧,這居然是廣東!”我馬上對老奶奶說明了一切,老奶奶聽了也驚訝無比,她着急地問:“小朋友你媽媽的電話是多少呀?”我急忙說:“***********。”她馬上撥通了電話,讓媽媽來接我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還在想,真要謝謝這位老奶奶,不然我都不知到我現在在那裡呢!!! 

  經過這兩件事,我覺得我更要變重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變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變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