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迷人的星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星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迷人的星空 

  黑龍江省綏化市靖宇小學四年二班 楊澤 

  我愛朝陽那無窮的色彩,愛蒼松那挺拔的身姿,愛那清澈透明的溪水山泉,愛那香味四溢的奇花異草……,但是,在這麼多喜愛的元素中,我最愛秋天那迷人的星空。 

  晚上,我們吃完飯到園子里去看秋夜的星空,星星在閃爍着,數不勝數。看着,看着,看得我眼花繚亂,只看一顆流星劃過,我聽別人說流星劃過時可以許願。我馬上許了一個願望。我抬頭一看,看見了北極星,它像勺子一樣,銀河裡面有很多星星,銀河的兩邊有兩顆最亮的星星,它們是牛郎和織女星。它們還有一個家喻戶曉美麗神話。轉眼之間一彎月亮升起來了,把天空打扮得分外美麗,更加絢麗多彩。 

  星空不僅美麗,當人們迷路時,它們可以幫人們分辨方向,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天文學家,自己造一個比神舟七號更好的飛船上月亮上去看一看,月亮為什麼有時圓,有時不圓?看看月亮到底有多大,看看沒有美麗的嫦娥和可愛、潔白的玉兔。 

  看着那些美麗的星星,我想: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當一個天文學家,上天空上去探索宇宙的奧秘。 

  雪松文學社 

  指導老師:李慶傑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星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星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