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聽《感恩在行動》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《感恩在行動》有感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在學校操場聽石凡老師講座,真是感慨萬千。

  主要通過生動詳細的演講資料,讓孩子們隨時隨地地感恩行動起來。演講進入高潮時,最讓我感動的是老師讓孩子們在自己的家長面前,凝視着自己爸爸媽媽的皺紋,白髮和雙手,一天天為了家,為了孩子變了。操場上不管是老師,家長,孩子,都咽嗚不語。任性的孩子在那一刻,彷彿一下子懂事了,長大了,似乎一下子就體會到父母為他們受的苦,遭的罪。當兒子抱着我說:“媽媽我愛你,你辛苦了。”時,我心潮澎湃,一顆顆豆大的淚珠奪眶而出。這一刻,彷彿兒子又回到了小時候,在我懷裡撒嬌,親昵。喜極而悲之餘,我多麼希望時間在這一刻定格成永恆啊。高潮末尾,班主任在台前接受同學們的擁抱時,我似乎又回到了我的美好小學時光,想起了老師對我的教育之恩,想起了我的啟蒙老師,黃老師。從我踏進小學校門開始,她就呵護着我成長。啊!老師,你是蠟燭,燃燒了自己,照耀了別人。啊!老師,你是園丁,奉獻了自己,卻培育了一批批人才。相信,通過今天石凡老師的演講,兒子應該更懂事了吧?終於悟出“百善,孝為先”的韻致了。

  江蘇南通海安縣韓洋小學六年級:娛樂

您正在瀏覽: 聽《感恩在行動》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《感恩在行動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