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行動與堅持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行動與堅持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無意中翻到了那個小女孩的勵志分享,關於成長軌跡的,關於寫作心路歷程,關於如何自律,如何收集素材,如何制訂計劃......

  從她那精心撰寫的文案,那稚氣又略帶可愛的嗓音,那跳脫的語氣,那很認真的分享,我幾乎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。

  與她不同的是,我少了一份堅持。她所記錄的,我也曾經在記錄,或者說現在仍在斷斷續續地記錄,她所分享的那些想法,資料,方法,我幾乎也都了解過,有一些也曾行動過。

  那麼,為什麼,如今她能做到那樣的小有成就,可以做到給幾十萬人做分享的高度,為什麼我沒有呢?

  這正是翻遍了她的眾多分享之後,我的內心一直在思考的問題,為什麼?

  其實答案在翻第二遍那些資料的時候,已經過我的心中集結而成了,那就是行動,與堅持,以及毅力。

  我曾經也無數次地行動過,也堅持過,只不過那毅力太弱,堅持的時間太短,還沒有等看到火候,就已經自己打退了堂鼓。

  這怪得了別人嗎?當然不能,畢竟,開始與中斷,都是自己的選擇。

  當我們羨慕他人的成就的時候,不要忽略了他們在你看電影的時候的埋頭苦讀,不要忽視他們在你吃大餐的時候正在跑馬拉松,不要忽略當你在空調房裡玩手機時,他們在趕着飛機火車跨越城市的奔波。

  我們往往只看到他們奮鬥后的結果,卻忘了,自己如果敢於行動堅持,也一定可以。

您正在瀏覽: 行動與堅持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行動與堅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