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“光盤”行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光盤”行動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光 盤”行 動

  上次回家對弟弟說起了“光盤行動”,弟弟一聽他就說:“好,以後我每次都把飯菜吃乾淨,堅持不浪費糧食。”|

  我心想,弟弟說的是不是真的?我得監督着他。弟弟在玩電腦的時候,媽媽把飯做好了,我叫弟弟過來吃飯,他說一會兒再吃,我很快把飯吃完。發現弟弟還沒來,我又開始說:“‘光盤行動’了!”弟弟一聽,馬上就來把飯吃完了,我看着弟弟,我笑了,他也笑了。

  第二天,又到吃飯的時候,我不說弟弟了,我只是看了看他,弟弟非常聰明,看到我看他,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,狼吞虎咽地把飯菜吃完了,很可愛。

  我們學校少先隊倡議的“光盤”行動,絕不是一句空話,我們要堅持把它落到實處,不光我們要做到,還要提醒我們身邊的人一起做到,從小養成不浪費的好習慣。

  (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四二班蔣怡飛  輔導老師趙超霞)

您正在瀏覽: “光盤”行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光盤”行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