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“救援行動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救援行動”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坐在小木橋旁,欣賞着風景。忽然,想起了一件童年的趣事。 

  在記憶的心扉中,那是7歲時的事了。炎熱的夏季到了,院子里的茉莉花受了大青蟲的傷害,葉子發黃往下落。我不忍心看着它們苦着臉,就做了次“救援行動”。 

  我開始做第一步:動手術,要把她們身上的枯枝敗葉清除掉。我開始動手擦擦擦很快前兩棵乾淨了。第三棵身上趴着蜘蛛。我找來了廢紙,小心翼翼的朝他撲去,這位“先生”成了刀下鬼了!我不禁沾沾自喜起來。 

  第二步:鬆土。我抓起一根木棍一下一下朝花盆亂桶,沒多久,花盆裡就像馬蜂窩一樣開了花。我看着自己的傑作,再看看自己沾滿泥土的手,不禁為自己付出的勞動而感到高興。 

  最後,我給花兒們澆了水。雖然我的“救援行動”做的亂七八糟,可我覺得,花兒們在笑眯眯的感謝我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救援行動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救援行動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