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尋鳥行動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鳥行動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童年有許多快樂的事,但令我最難忘還是一次尋鳥行動。

  小時候,我經常纏着爸爸媽媽給我買一隻小寵物。媽媽就給我買了一隻小鳥。它的嘴巴紅紅的,它還有一身黑色的羽毛·大大的眼睛。因為它的體形小,我們就叫它小不點。為了讓它跟我們熟悉,就天天放它出來玩。

  小不點非常調皮。有一次,小不點趁我們放它出來玩的時候躲起來,看不見它了!我們全家一起行動,去尋找小不點。我們彎這腰,拿這手電筒一絲不苟地找;真累啊!我們真想貼一張“尋鳥啟示”。

  後來我想出了一條妙計,“食物誘惑法”我們把烏龜最喜歡的食物放在客廳中間,慢慢等待小不點上鉤。可小不點不吃這一套。媽媽生氣地說:“我不找了!累都累死了。”突然,媽媽的眼睛一亮,說:“女兒快看,小不點在那!”我馬上望鞋櫃那看,小不點歪這頭看這我們。我高興的歡呼起來:“耶!找到小不點了,找到小不點了!”

  這就是我的最高興的家庭趣事!

  光明小學五年級:陳枰煜

您正在瀏覽: 尋鳥行動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鳥行動 暫無評論